作者hospin (武裝熊)
看板Cad_Cae
標題[問題] ABAQUS的STEP問題
時間Sun Sep 21 02:01:33 2008
小弟最近要模擬二個零件受雷射能量做焊接的實驗
主要分析熱應力的分布
基本上一些設定參數都弄好了
可是step那邊卻不知從何下手
因為小弟都是從學長教導那邊得知如何操作及下參數
偏偏我要的這個實驗,學長們沒做過,所以就不知道怎麼下step的部分
實際實驗方面是預設雷射能量為3秒鐘
可是模擬部分我想設定1秒就好,有3ms是雷射焊接時間,其餘997ms是冷卻時間
有人可以稍微指導我一下step的地方嗎?
因為學長跟我是不同實驗室,所以他的書我沒辦法外借
謝謝
--
耶 (十字架)▕ 實┌───────┐(講台上) 耶穌問正在seminar的我
蘇 ● ▕ 驗│ ︿囧︿ │
耶穌:小鬼,你混哪的?怎麼
的 ▔耶▔ ▕ 室│ 我 │
比我被釘的還慘....?
信 ∥ ╭──╮▕ 的└── ╱╲ ──┘╭──╮ 我 :主啊,我是研究所新生
徒 ╭│偉大│▕ 人 ╔═══╗╭─│去死│
們=> ○●○●╰──╯▕ 們=> ○●○●○● ╰──╯ by ronal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157.137
1F:推 SCHLAGER:可以在step1設定加熱 然後在step2把熱移除調 09/21 20:58
2F:→ SCHLAGER:首先設好兩個step 然後建立一個LOAD在step1加熱 09/21 21:00
3F:→ SCHLAGER:在load manager中把step2的load歸零 09/21 21:01
4F:→ wengbee:可以到www.cae.org.tw參考看看 09/23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