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trickFly (派翠克)
看板Cad_Cae
標題[好奇] 聽說PTC要賣掉了,真的假的啊!!
時間Fri Sep 12 14:40:56 2008
在騎魔姿勢佳看到的,
聽說PTC要賣掉了,真的假的啊!!
==================賺P幣的分隔線,以下是原文=============================
看到一個資訊,赫赫有名的Pro/e原廠也就是PTC要賣掉了,
這會是好幾年前,EDS合併I-DEAS的翻版嗎??
不曉的這樣的資訊是否正確??
如果正確,會不會影響既有Pro/E使用群的權利啊!!
想知道各位對於這份新聞的看法??
http://www.rd104.com/viewthread.php?tid=261
==============================賺P幣的分隔線=============================
...(還好我沒學Pro/e)
--
你受過五樓的專業訓練嗎? 五樓一定沒覽啪...
◤ ◤
<( ̄﹌ ̄)@m ●rz ←五樓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03.140
1F:推 der09450:Orz 09/12 15:08
2F:推 guteres:試圖出售,當然只是八掛,看看就好,會被併就是會 09/13 00:22
3F:推 karlrecon:賣不賣跟有沒有學過有什麼關係嗎= =? 09/14 00:16
4F:推 mephone:賣與不賣,改變不了 我不會買的事實>< (我不是老闆啊 囧 09/14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