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r09450 (學弟)
看板Cad_Cae
標題[問題] ProE 野火3.0 Mechanica..
時間Fri Sep 12 13:42:14 2008
版本M120
Mechanica Native mode is not available.
Only FEM Mode is currently available.
進入組件之下
選取Mechanica 就會出現上面兩行字
樑 彈簧 質量 跟分析結果 無法用
會跳出一個框框 需要安裝Mechanica
其它的功能倒是漫正常的..
Mechanica 在PROE安裝的時候 明明就有裝阿!?
我是用SHooTERS 下去弄
步驟都照做了.........
有人有相同的問題嗎?
這問題困擾我很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74.82
※ 編輯: der09450 來自: 218.164.74.82 (09/12 13:42)
※ 編輯: der09450 來自: 218.164.74.82 (09/12 13:43)
1F:推 wapi:mechanica這個模組我也沒弄好過﹐可能還是crack的問題 09/12 19:52
2F:推 zonmean:我用的4.0,native好用.同樣是Shooters,你換個版本試試 09/13 10:34
3F:→ der09450:灌4.0就OK了~ 感謝!! 09/14 0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