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ungYun (我的寵物是河豚)
看板Cad_Cae
標題[問題] fluent平行運算
時間Thu Sep 11 21:26:41 2008
請問有人知道FLUENT平行運算該如何設定嗎?
1單機多核心
2多機單核心
WINDOWS或linux系統該怎麼設定
網路找到的資料都試不出來
煩請有經驗的使用者分享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99.113
1F:推 wapi:我就是按照網路上的說明並行運算的﹐沒有問題啊 09/11 22:23
2F:推 largesperm:單機多核 fluent 3ddp -t* 幾核心 * 填多少 09/12 10:00
3F:推 johan1026:樓上好厲害 那換2d 2ddp 3d也可以是嗎? 09/12 12:05
4F:推 wapi:都可以 09/12 12:27
5F:推 largesperm:3樓帥哥偷虧我 09/12 13:30
6F:推 qama:請問如果是ANSYS 14.0要打在甚麼地方呢?謝謝~ 06/19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