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ei ( 阿方)
看板Cad_Cae
標題[問題] 請問丙級autocad和tqc autocad有什麼不一樣?
時間Wed Sep 10 16:50:01 2008
就是這兩種考試有什麼不一樣,有點搞不太懂
就在之前我還以為這兩種是同一種的
小弟是cad的新手,最近在學習,也考過AOCC,AOCC好像只有2d
上述那兩種考試好像還有3d的部份
因為也算是自修,對其他兩種的考試不是很熟悉
有人可以稍微介紹一下嗎,另外關於cad的檢定除了剛剛所提的外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60.11
1F:推 van0706:網路上說國際證照比較有用吧 看你想不想 09/10 22:37
2F:推 ruye:國際認證aocc幾乎是有上課就能過(答案也可用背的) 09/11 11:01
3F:→ ruye:幾乎不太有能力鑑別度, 別被坊間補習班騙了 考一次還要2200 09/11 11:03
4F:推 ruye:連考題都被手機翻拍下來了,補習班用這些考題教你 不過才好笑 09/11 11:06
5F:推 van0706:是嗎?....有這麼好學?.....=.= 09/11 16:55
6F:→ mephone:網路都找的到一堆別人的解題方法...還需要補習班嗎= = 09/11 23:24
7F:推 ruye:樓上 我說的是aocc,不是tqc 09/12 01:02
8F:推 Egriawei:可是我覺得有tqc也不代表就多行,只能說證照參考,實力至上 09/12 01:39
9F:推 der09450:aocc 真的是有補就過 不過TQC也是題庫 也算是有補就過 09/12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