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met1024 (該走的時候別回頭~)
站內Cad_Cae
標題Re: [問題] vista安裝catia
時間Wed Sep 10 02:07:39 2008
※ 引述《Looffy (前源真帥)》之銘言:
: 最近買了HP的筆電
: 裡面的作業系統是vista
: 可是用HP要把OS要換成XP很麻煩
: 買來的時候就沒想要改
: 最近想灌catia
: 突然發現沒辦法灌..
: 據說不支援
: 請問有沒有在vista灌catia的辦法?
: 謝謝
我也跟你的情形一樣
後來看到推文嘗試了把資料夾搬到vista下面
可是.....他可以開到一開始的畫面
接著就是 出現了警示畫面
environment not set or incorrect
please set an environment using the setcantenv command
這是代表了哪邊的環境沒設定好嗎~?
該去哪裡改呢?
--
keep it a secret
http://www.wretch.cc/blog/windy02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32.156.2
1F:→ danjane:我記得沒錯的話,目前CATIA只支援VISTA 64bit的系統 09/16 11:11
2F:推 danjane:今天得到的消息,R19就會完全支援VISTA了。預計年底推出 09/24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