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sn (小紅馬溜溜車)
看板Cad_Cae
標題[問題] pro/e建模錯誤訊息
時間Mon Sep 8 20:07:35 2008
我在使用掃描混成的時候一直出現 不能相交帶有特徵的零件 的錯誤訊息
實在是畫不出來....
麻煩知道這是啥東西的人幫幫我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7.104
1F:推 k82a9533:有的功能不是試就出來了,請參照help 09/09 04:27
2F:推 chaos7708:代表掃瞄截面與軌跡的比例有問題 導致掃描時自體交截 09/14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