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n0706 (king)
看板Cad_Cae
標題[問題] 自修autocad2D
時間Mon Sep 8 17:27:59 2008
聽朋友做autocad相關工作
跟我說那就像小畫家一樣
他原電子畢業失業兩個月
用小畫家就去找工作了
還真給他找到了
也進去了
不知道是他聰明還是他辛運
學得不錯
於是他就建議我去學
我自已買了一本autocad 2008 2D 特訓教材
基峰出版的
一個月畫完和看完全部大概
有些圖我真是不知道怎麼畫
有些東西真的很簡單只是熟不熟而已
對這套我唯一碰過全部指令的軟體非常有興趣
於是我又買了一本TQC證照考試用書
發覺.....不會畫
不然就是求點位置或長度和課本的答案有落差差(約差10上下)
有些圖上半部對
下半部卻對不到上半部
開始灰心了
不知道為什麼不會畫
不知道怎麼去考證照
朋友有的指令跟他說
他根本聽不懂
我身邊也沒人問
網路的教學我有找過
可是不完全
而且速度好快
有些指令我也看不懂
想不起他是用什麼指令
頭很大....現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97.231
1F:推 Egriawei:是啊,2d就像小畫家+座標,不過這是最基本的部份而已 09/08 21:50
2F:→ Egriawei:如果上個手要讀完四庫全書誰要用autocad :P 09/08 21:51
3F:推 sam37520:TQC我覺得是給 有基本功的人 加強功力的 且可以加強很多 09/08 22:37
4F:→ sam37520:可是如果給底子不好的人摸~會有很大的挫折感和壓力... 09/08 22:38
6F:→ mephone:可以看看這網站的學習錦囊 希望能有所收穫@@ 09/09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