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coshu (.....^^)
看板Cad_Cae
標題[問題請問有無推薦的外加軟體
時間Fri Sep 5 23:21:45 2008
如題~~請問板上的各位!!
有無推薦啥輔助繪圖比較方便的程式~~~
小的現在適用BLUE CAD!!
算是還不錯!
想問問有無其他的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42.131
1F:推 Egriawei:你要畫什麼的? 09/06 00:24
2F:推 Egriawei:然後,應該是軟體不是程式吧 09/06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