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ox (,)
看板Cad_Cae
標題Re: [問題] 請問 autocad 怎摸用3d畫出彈簧呢 ?
時間Fri Sep 5 13:14:33 2008
藉此標題一問
想請問如何在同一段彈簧裡有疏密的感覺
就是他每圈的距離不一樣,
如何用autocad(2008)畫出來?
請高手指點一下囉
我目前畫法是畫出兩段不同距離在接起來
可這樣接縫會出現明顯的差距
所以有沒有人知道更好的方法?
※ 引述《ihtiht1028 (找兼職(看名片檔))》之銘言:
: 擠出裡面有 路徑 可以選
: 不過螺旋線要怎摸畫呢 ...?
: 拜託高手指點一下
: 感激不進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40.175
1F:推 mephone:接縫會有差距是.什麼意思?是指看的出是用接的嗎XD? 09/05 13:44
2F:→ biox:對阿 很明顯的錯開了 囧 09/05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