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griawei (扭曲吧!)
站內Cad_Cae
標題Re: [請益] 如何使wmf檔的背景呈為黑色
時間Fri Sep 5 02:05:04 2008
※ 引述《jth0818 (阿呆)》之銘言:
: 請教各位先進,因工作上的需要必須將cad檔窗選局部存成wmf檔,前提是背景必須是黑色,
: 謝謝
指令WMFBKGND (這顧名思義啦:P)
Off:去背(也就是預設的黑底不要)
ON :留背
因為你限定要中繼檔
所以我第一感先想到是這個方法
希望能幫到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93.101
※ 編輯: Egriawei 來自: 118.168.193.101 (09/05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