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ltural (粉圓-想念)
看板Cad_Cae
標題[問題]cad 工具狀態都不見了?
時間Mon Sep 1 10:07:19 2008
老闆用的是cad 2008
不知道按到啥東西
所有的工具圖示都不見了
我有上網查,要怎麼解決~
他門說要輸入menuload的指令
我原本想說來試試看
才發現下面連輸入指令的那幾列都不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ㄇ?
要如何解決?
現在的視窗,就剩下最上面檔案那一列了~其它都不見了>_<
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1.174
1F:推 k82a9533:工具列被關了??? 09/01 10:22
2F:→ cultural:那要怎麼開? 09/01 10:32
3F:推 EJseven:顯示輸入指令 按 Ctrl+9 09/01 12:32
4F:推 EJseven:你的問題應該是不小心打開了 清爽螢幕模式 請按Ctrl+0 09/01 12:34
5F:推 Egriawei:指令熟了之後清爽螢幕真的很清爽o.ob 09/01 22:48
6F:推 sunrar:但指令不熟的話清爽螢幕真的很痛苦XDD 09/20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