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kyoyoyo (一個人可以很好)
看板Cad_Cae
標題[問題] 想問一下只有2D概念,想學solidworks學的起來嗎?
時間Mon Sep 1 01:48:37 2008
目前有在學acad 2d的課程,
課程已經上到一半了,
補習班人員說2d+3dㄧ起補,便宜兩千(雖然很少,但是還是有差啦),
這一兩天要給答覆,
知道3d的部份,業界都比較使用solidworks,
接下來猶豫要繳錢再學3d,還是另外繳錢學solidworks~
我不是本科系的,所以對圖學那些毫無概念,
我是想讓自己多些技能,日後找較長遠的工作,
所以現階段再充實自己。
因為用錢方面也有預算,不太可能兩個都學,也不可能(因為沒概念)
想問一下,非本科系,又沒有圖學概念,空間概念沒有太大的把握,
是不是還是乖乖的先學ACAD的三D,等有概念之後,
想學solidworks再學?!
可是如果solidworks能辦法從頭開始學的話,
就想直接跳過acad 3d,直接把預算拿到SW上。
--
順便想問一下,如果不是本科系,但也想轉跳行業到機械繪圖的領域,
我該如果慢慢著手,(ps 已經大學剛畢業ㄧ兩年了,沒有打算再回學校讀機械這科系)
我知道很艱難,但是還是想要試試看,給自己一個機會。
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我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5.206
1F:推 k82a9533:能學是最好,沒學也沒關係~~~a比s的功能還是少了許多 09/01 09:29
2F:→ yp520:沒背景知識我想就算學到5d也沒用...沒經濟壓力的話可以試試. 09/01 12:51
3F:推 VairO:沒圖學觀念一定會學的很辛苦 軟體一定要常練 09/01 15:11
4F:→ VairO:在下是本科系出身的 當個一年半的兵就快把SW跟CAD給忘光了.. 09/01 15:12
5F:→ VairO:退伍後加緊練習 才找回以前畫圖的手感... 09/01 15:12
6F:推 Enzo99:可以找的到阿~能有證照會比較有說服力..至少代表你會使用XD 09/01 15:50
7F:推 mephone:報告這位大大,小弟我就是只有ACAD 2D基礎,然後就直接玩 09/01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