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aves1224 (我選擇脫離!!)
看板Cad_Cae
標題[問題] 請問怎樣用inventor畫出圓錐體阿?
時間Sun Aug 31 16:22:23 2008
如題..
我用混成..首先建立一個工作平面畫一個圓
在建立一個工作平面建立一個點
以為可以....結果抓不到點..
誰來教教我XD
--
http://www.wretch.cc/blog/silent9
平安夜.....................賽哩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3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