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tuse (know)
看板Cad_Cae
標題[請益] 學了cad..
時間Sat Aug 30 22:36:18 2008
請問版上有學過autocad的人
學autocad是為了工作還是??
我今年學完了autocad後..
想找相關的工作..
但..卻不知道要找什麼樣的工作
很多都需要相關經驗
那還能做什麼??
有人給點意見嗎?!
補充一下…我學完2d及3d..也考取到證照了..
只是光憑cad沒經驗也沒法只靠cad找到工作..
有點疑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35.221
1F:推 guteres:學了cad不表示可以找到工作,但要找工作就一定要會cad 08/31 00:59
2F:→ uice:若你cad已經摸的極熟﹐的確是可以只憑cad找到工作 08/31 08:47
3F:→ mephone:學完Acad是到哪個階段? 2D? 3D? cadlisp? 08/31 09:04
4F:→ mephone:如果怕沒經驗,建議可以去職訓,職訓局有委外開了蠻多 08/31 09:05
5F:→ mephone:電腦製圖的課程,一方面可以藉由職訓局推薦來找工作 08/31 09:06
6F:→ mephone:一方面,還可以精進Acad甚至其他設計軟體。 08/31 09:06
7F:→ mephone:但前提是 可能要當幾個月米蟲 @@ 08/31 09:07
※ 編輯: pttuse 來自: 220.132.135.221 (08/31 13:46)
8F:推 leaves1224:可以找到工作吧= =有認真找嗎.. 08/31 16:23
9F:推 sjgau:AutoCAD 必須和你的本業結合,才能夠發揮他的價值 08/31 18:06
10F:→ pttuse:是不知道要找什麼樣的工作..?? 08/31 18:24
11F:推 Egriawei:我是機械背景的,我只是覺得這是基本配備 08/31 21:24
12F:→ Egriawei:剩下就如sjgau說的了:) 08/31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