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chi (饅頭姬)
看板Cad_Cae
標題[問題] 用於機電(電氣、自控)設計的軟體
時間Thu Aug 28 15:31:35 2008
各位大大安~
想請問除了autocad外,
有其他軟體也能用於機電圖面(電氣、自控...)配置嗎?
2D的就夠了,幾乎用不到3D。
不希望是autodesk的,
他們家的價位實在讓人不敢恭維....
有勞各位高手指點了~
--
到最後,人還是得學會自己照顧自己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32.230
1F:→ yp520:不在呼檔案交換性的話免費的2d軟體還蠻多的 08/28 17:49
2F:→ meshi:office visio 2003/2007 如何? 09/25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