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motky (想彌補內心缺憾的執著)
看板Cad_Cae
標題[請益] 請問solidworks畫螺絲的螺紋該怎麼畫呢?
時間Wed Aug 27 15:23:13 2008
因為螺絲的螺紋是類似螺旋曲線
在旋轉的同時也會升高
因此沒有辦法使用旋轉填料/基材這個功能由封閉的草圖沿中心線旋轉而得到
真的很困擾
想請問有沒有其他功能可以畫呢?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85.77
1F:推 JIMC2000:我想了一下,好像不能,因為旋轉填料跑出來的都是對襯3D 08/27 17:19
2F:→ yp520:1.畫圓棒2.畫一個牙的草圖3.依螺距畫螺旋線4.掃出除料 08/27 17:50
3F:→ guteres:補充,尾端部份另外處理 08/28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