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mmycty (jimmycty)
看板Cad_Cae
標題[問題] 雙核四核???Q6600vsE8500
時間Wed Aug 27 07:40:26 2008
不知道在這邊問適不適合
最近要裝新電腦
要以機械製圖為主
最近要選CPU
不知道solidworks or inventor
有支援多核心運算嘛
想要試試四核心Q6600
但是也想要選製程比較新的E8500
板上大大有好建議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99.92
1F:推 kmorgue:去hardware 問也可以 08/27 11:53
2F:推 Aoui:要看作業系統32or64 08/28 0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