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phone (秋末)
看板Cad_Cae
標題Re: [問題] 想學一套繪圖軟題
時間Tue Aug 26 10:23:09 2008
※ 引述《kymco90 (kymco)》之銘言:
: 目前比較中意的是solidworks和pro/e
: 請問目前業界比較常用哪一套?或者未來的趨勢是什麼?
: 我只知道pro/e可以轉成CNC的程式碼,不知道solidworks可不可以
Solidworks也可以轉成CNC唷~
只是以前玩的時候,轉出的碼和學校的CNC機(舊機型)可以讀的碼不一樣
所以還將圖轉進UG再轉出CNC碼~
: 而且我沒有學過像autocad這種2D的軟體,可以直接學3D的嗎?
個人覺得,學Solidworks你不一定要會2d的cad軟體,
但是基本要懂圖學的概念,
畢竟....3d也是從平面設計圖生出來的唷~
現在在職訓acad的,老師一開始也還是從基礎圖學上起,
這是老師上課的網站,提供您參考下。
低調分享...
a94DY.......0rz的 請按[\]開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220.236
1F:→ rosta:開燈後只看到 94xxxx 就沒連結 08/28 22:30
2F:→ flyalice:這連結應該沒違反版規吧 用不著黑暗連結 這網站內容不錯 08/29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