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epon (默默走)
看板Cad_Cae
標題[請益] 幫推跑proE用的顯卡
時間Thu Aug 21 14:24:24 2008
※ [本文轉錄自 VideoCard 看板]
作者: keepon (默默走) 看板: VideoCard
標題: [請益] 幫推跑proE用的顯卡
時間: Thu Aug 21 14:23:33 2008
CPU AMD X2 3600+
主機板 技嘉 GA-MA69VM-S2
VGA ATI Radeon Xpress 1200(主機板內建)
RAM 2G
系統 Win XP
預算 希望4K內
買顯卡主要是為了跑proE跟AutoCAD等程式
也不玩遊戲,所以應該也不用太高檔
有沒有同經驗者有推薦的顯卡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29.19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29.191
1F:推 kerororange:基本上內建已經夠用了.. 記憶體大一點就好了... 08/21 15:17
2F:→ keepon:CAD可以跑,不過proE一開就會自動關掉,加RAM就可以嗎 08/21 15:49
3F:推 kerororange:自動關掉?這應該是別的問題... 08/21 17:33
4F:→ kerororange:我用690G的...並沒有這的問題喔 08/21 17:34
5F:→ kerororange:如果是初學者...2G應該夠了 08/21 17:35
6F:推 blow:把硬體加速調低或關掉試看看Pro/E可不可以開。 08/21 17:54
7F:→ keepon:開不了耶,是不是顯卡一定要支援OpenGL呢 08/21 22:35
8F:推 kerororange:我覺得應該是PROE沒灌好.在灌一次看看 08/22 00:00
9F:→ win3399:應該是沒有安裝好,如果不玩遊戲可考慮初階繪圖卡 08/24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