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sn (小紅馬溜溜車)
看板Cad_Cae
標題Re: [問題] CAD轉成PDF檔的解析度
時間Wed Aug 20 19:29:19 2008
謝謝各位的推文~~~
這幾天試了一下
我的圖是從PRO/E轉過來的
當我畫完要輸出PDF的時候只要調整圖層裡的線型粗細就可以變更線條粗細
可是這只限於我後來再補畫的部份
轉過來後沒去更動的視圖部分
不管在線型粗細設為多少
PDF輸出的線條粗細都是固定的
想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原因??
謝謝
※ 引述《nasn (小紅馬溜溜車)》之銘言:
: 我想請問一下是否有辦法可提高圖面的解析度
: 我嚐試了四五種轉換軟體
: 轉出來的圖面跟列印出來的還差蠻多的,線條都蠻粗的
: 還是說他的極限就這樣而已嗎??
: 麻煩有轉過的人可以幫我回答一下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6.171
1F:→ gendom:除了圖層的設定外,你在出圖的時候,出圖形式表點下去 08/21 09:55
2F:→ gendom:裡面有256種顏色的設定,更改個別線寬,改改看有沒有辦法。 08/21 09:57
3F:→ acedia0915:如果要粗細更明顯的話可以試試貼到word再印看看 08/26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