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pWork (topwork)
看板Cad_Cae
標題[問題] icepak 和 flotherm
時間Tue Aug 19 11:13:24 2008
想請問一下
icepak 和 flotherm
這o兩個軟體
業界用那個比較多
目前學ICEPAK但是聽到?的都是FLOTHERM
有人也是學ICEPAK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09.202
1F:→ flyalice:這兩個軟體只有在電子業用得多 差不多,其他產業較少用 08/19 12:13
2F:推 quaintness:依公司規定吧~兩套軟體都有公司在用..系統廠比較多 08/19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