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gzai (時間考驗品質)
看板Cad_Cae
標題[問題] ANSYS版本
時間Fri Aug 15 23:13:21 2008
請問大家
ANSYS
11.0跟10.0版本的差別~~有什麼不一樣??(在考慮換版本中)
附加問一個問題
靜態應力模擬
可以把靜態的結果匯入動態模擬繼續累積應力嗎??
簡單說就是靜態轉動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34.168
1F:→ wengbee:這些都不難吧~~相信看看HELP就可以 08/16 10:19
2F:推 quaintness:等v12..10.11都有發現bug,不曉得12會不會改善 08/16 18:05
3F:→ chengzai:10.0碰到靜態轉動態畫面會當機.... 08/16 23:54
4F:推 Rexrex:靜態和動態的解題方程式是不一樣的,依你的說法應該 08/18 17:41
5F:→ Rexrex:可以用准靜態分析,以前一次結果當initial condition 08/18 17:42
6F:→ auxmathew:10板我的沒有multibody motion 11板有 08/31 16:49
7F:→ wengbee:可以到台灣CAE論壇討論 www.cae.org.tw 09/07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