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to1030 (熊滔滔)
看板Cad_Cae
標題[問題] 有人在用CFDesign這套軟體嗎
時間Fri Aug 15 11:14:41 2008
最因為要研究電子構裝體散熱模組問題?
最近開始著手於CFDesign軟體,想請教有人
在使用這套軟體嗎? 想問一下這套軟體
用起來跟其他CFD軟體會差很多嗎??
謝謝喔
--
為何通常有緣~就沒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8.137
1F:→ flyalice:跟其他主流CFD有差 它是用FEM 主流CFD大都是用FVM 08/15 13:47
2F:→ wengbee:可以到台灣CAE論壇討論 www.cae.org.tw 09/07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