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kyocat (跟我回鄉下種馬鈴薯好嗎)
站內Cad_Cae
標題[問題] 電腦輔助機械繪圖乙級
時間Tue Aug 12 00:53:17 2008
之前考丙級是五年前的事
加上很多沒有使用,線型、圖框等等基本設定也忘了怎麼弄
所以可以說是快忘光了...||
想請問有考過的人
http://0rz.tw/344zp
乙級術科就是畫出他最下面公佈的東西和加上標注就可以了嗎?
他的公佈考題我要怎麼印才是正確的尺寸呢(用A2印出來?)
然後,如果以考乙級為目標的話,我有需要買書嗎?
還是慢慢畫職訓局公佈的題目就好呢
書局找了一些書但都也是寫的跟他的公布考題差不多
我記得考丙級的時候學校是買一本很大本藍色封面的詳解,但是搬家弄丟了..
有沒有類似我說的書或是有什麼推薦的書呢?
謝謝
--
卦山春曉大村葡萄鹿港懷古螺溪石硯溪湖糖廠員林雞爪花博公園北斗肉圓鹿港博物館
鹿港肉包虹橋夕照大元麻糬扇形車庫和美織仔福興穀倉桂圓蛋糕彰濱風車永靖枝仔冰
王宮漁火傳統糕點虎巖聽竹員林蜜餞二林酒莊溪湖羊肉清水春光口福牛肉台灣民俗村
彰化三寶百果樂園謝氏米糕柳橋晚眺鮮蚵蝦猴三春老樹苔條花生益源古厝鹿港龍鬚糖
公路花園杉行碗粿道東書院彰化涼圓漢寶溼地楓坑米粉永樂夜市社頭芭樂銀行山夜景
生活娛樂館◆TaiwanPlaza◆Taiwan2◆ChangHua囧化版 ψtokyoc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225.70
1F:推 huangys:沒有詳解吧,印象中沒有賣的樣子 08/12 00:58
2F:→ huangys:尺寸的話是要印出來一比一用尺量出來的喔 08/12 00:59
3F:→ huangys:印象中是A3的紙的樣子,A2考場桌子不可能放的下 08/12 00:59
4F:→ tokyocat:謝謝 08/12 13:32
5F:推 sway0000:A2 03/19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