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summer (愛國的各位站出來)
看板Cad_Cae
標題[問題] 想問個AUTO CAD的問題
時間Mon Aug 11 14:50:45 2008
目前情況是可以將CAD圖形直接複製到WORD上(背景已改為白底)
而圖形列印出來後發現虛線的圓弧不見了
另外加粗至2.11的粗線段卻是預設線段
跟CAD上面畫的完全不一樣
懇請厲害的鄉民大大們幫我解答一下該怎嚜解決這個問題
謝謝大家^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88.95
1F:推 bahamoto:虛線圖層是否為Defpopints?這圖層列表機都是自動忽視的 08/11 15:26
2F:→ bahamoto:另外粗線段的顏色在<出圖形式表>對應的線寬是否符合你要? 08/11 15:29
3F:→ bahamoto:敘述太少我只想到這些理由而已... 08/11 15:30
4F:→ rocksummer:謝謝,想找你問一下不過你不在線上 08/11 16:36
5F:→ rocksummer:希望晚上可以請你教我一下,謝了 08/11 16:36
6F:推 largesperm:直接對螢幕拍 貼到小畫家 應該可以吧 08/11 16:39
7F:→ largesperm:不要從 autocad 輸出 08/11 16:39
8F:推 Egriawei:去配置看看出圖的樣子合不合需要,改好後匯出成中繼檔 08/15 20:44
9F:→ Egriawei:再貼到word,縮放時線條較不會變形(wmf應該是向量圖) 08/15 20:45
10F:→ quaintness:直接對螢幕拍 貼到小畫家,大概試過幾種方法裡面,解析 08/15 21:40
11F:→ quaintness:度最差的方法~~ 08/15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