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ttlecool (小酷)
看板Cad_Cae
標題Re: [問題] AUTOCAD單軸縮放問題
時間Mon Aug 4 21:58:58 2008
※ 引述《alittlecool (小酷)》之銘言:
: 各位大大好
: 我想問說
: 如果我只想放大Y軸
: 但X軸不變
: 我要怎嚜改阿
: 還有就是
: 我有一張座標圖(只有圖檔)
: 如何用AUTOCAD畫出圖
: 而且輸出座標呢
請問做成圖塊的座標圖
如何輸出座標並且存在EXCEL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