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ttlecool (小酷)
看板Cad_Cae
標題[問題] AUTOCAD單軸縮放問題
時間Sun Aug 3 13:16:29 2008
各位大大好
我想問說
如果我只想放大Y軸
但X軸不變
我要怎嚜改阿
還有就是
我有一張座標圖(只有圖檔)
如何用AUTOCAD畫出圖
而且輸出座標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68.4
1F:推 sam37520:縮放的話...掣點可以直接拉? 08/03 16:21
2F:推 Egriawei:意謂不明,何謂只放大y軸,單方向延展?縮放通常就等比例 08/04 02:52
3F:→ Egriawei:圖檔有圖片或檔案嗎?依照你的需求,也可能可用lisp較方便 08/04 02:54
4F:→ Egriawei:希望能更詳細說明,這樣大家才能幫到你:) 08/04 02:54
5F:→ gendom:做成圖塊,利用性質調整單軸比例,在炸開! 08/04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