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0625 (╮(╯_╰)╭)
看板Cad_Cae
標題[問題] Abaqus和ansys是否可以互通?
時間Fri Aug 1 16:47:16 2008
想請問各位高手
abaqus和ansys cfx是否可以相通
因為最近要用到這兩套軟體
很怕學到最後發現他們兩個完全沒辦法互通又要再想辦法了
謝謝
--
男生的細心體貼是女生訓練出來的
女生的任性也是男生寵出來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118.125
1F:推 largesperm:互通是什麼意思 @@ cad 圖要通應該都是通的 08/01 21:33
2F:→ shin:是將一個軟體算出來的結果帶入另一個軟體嗎?? 08/01 23:44
3F:推 wapi:不可以,如果你能找到MPCII的話可以讓兩個軟體互通 08/03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