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yEAR (ByEAR)
看板Cad_Cae
標題Re: [問題] Rhinoceros 4.0有人用過嗎?
時間Thu Jul 31 08:31:20 2008
※ 引述《jazy6804 (豪大帥哥)》之銘言:
: 如題
: 這我不會用說 = =
: 雖然會用SW跟INVENTOR...
: Rhinoceros畫面功能看起來比較好...
HI~ 我提供我個人的學習淺見 來給你個參考
我是先學RHINO VRAY 然後到PROE C4D 其實這是產品面的軟體學習(動畫 視傳是另外囉)
鋼彈的話 ... 我只能說只要有心
用小畫家可以畫一台車 只是時間耗費長短和方式方便與否 呈現效果如何
軟體是工具的話 工具當然是要能節省時間 使用方便囉~
我只能說我個人會覺得 如果想做產品可以先從RHINO入手 算是蠻容易的
畢竟產品沒有要生產 求一個型 RHINO即可
但是學習RHINO對我的意義在於 認識3D建模軟體的基本溝通語言
譬如 鏡射 鎖點 鋪面 LOFT PROJECT ..等等
對我學習之後的幾套軟體很有幫助
學了RHINO就知道 這套軟體缺少的 以後你就可以在更高階的3D學到更多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52.157
※ 編輯: ByEAR 來自: 203.73.152.157 (07/31 08:32)
1F:推 jazy6804:真的嗎 只要有心0.0 有些面不知道要怎麼畫= =... 07/31 10:27
2F:→ ByEAR:我自己學習的方法是先買一本書 把網路教學跟自己筆記抄上面 07/31 14:40
3F:推 leamoon:推樓上,把網路教學都做過一次不要太多複曲面的產品都OK 08/01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