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gzai (時間考驗品質)
看板Cad_Cae
標題[問題] ANSYS溫度循環問題
時間Fri Jul 25 16:20:10 2008
請教各位前輩
目前遇到要設定溫度循環1000cycle
但
只能一個step一個一個慢慢key嗎??
有更好的做法或指令嗎??
因為目前key到100cy
就已經半天過了......................
希望有解~~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5.224
1F:推 saur:請見MANUAL APDL那章 *DO *ENDDO *IF... 07/25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