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long (雲淡風清)
看板Cad_Cae
標題Re: [問題] 丙級立體製圖的出圖疑問
時間Sat Jul 5 18:01:58 2008
我也是碰到這個問題...
不知道可不可以轉成dwg檔再用AutoCAD出圖說
下星期一就是報名最後一天了
考場有pro-e這套軟體嗎??
※ 引述《a9910330 (洋平太)》之銘言:
: 我是用Pro/E來畫
: 現在零件畫好之後
: 好像要出圖
: 但是我看的課本沒教出圖設定
: 而寄來的題庫擺放我又看不太懂意思
: 有人知道到底是要怎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9.236.9
1F:推 bahamoto:先回a99的問題好了.擺放方式其實就是<東南等角>.<西南>. 07/05 20:40
2F:→ bahamoto:<東北>.<西北>四種方式的其中一種來做彩現處理.你只要把 07/05 20:42
3F:→ bahamoto:彩現完的成品(灰階)通通印在同一張紙(a3)即可.然後會讓你 07/05 20:44
4F:→ bahamoto:在印出來的那張成品上簽個名.中間隨便你要怎麼把他放在同 07/05 20:45
5F:→ bahamoto:一張都無所謂.Autocad只是因為有配置可以直接把圖放一起 07/05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