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mooshan (小毛怪(B))
看板Cad_Cae
標題[問題] 兩套軟體的價錢
時間Mon Jun 30 14:18:35 2008
單機授權
公司用
catia 跟 pro/e的價格
大概落在哪裡
pro/e 野火版就可以了
catia V5 就可以了
不知道這裡能不能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48.156
1F:推 Egriawei:catia應該要看買哪些功能吧,不過印象中全買天價 06/30 16:15
2F:→ gmooshan:喔喔 都買基本的 沒有附加模組的那種 06/30 16:43
3F:→ Mariah:在這裡問價格還滿尷尬的,也不知道該不該回你XD 06/30 21:13
4F:→ gmooshan:可以偷偷站內信0.0 06/30 21:22
5F:推 d3a:Pro/e入們版我司買26萬多有送課程 07/01 10:47
6F:→ rosta:C 開頭一般加NC ~~6位數8開頭... 07/01 14:17
7F:→ gmooshan:其實我是聽說C牌買的時候要付一次錢以後年年都要付另外 07/01 15:01
8F:→ gmooshan:一大筆錢 所以確認一下 07/01 15:01
9F:→ flyalice:有火的最基本模組 十多萬有了還有送工作站 07/01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