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ris70211 (克里斯)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 怎麼重新寫入datagridview
時間Fri Jan 11 11:45:03 2013
想請問假設我的datagridview一開始就有數值了
要怎麼用button去清除內容並重新寫入
dataGridView1.Rows[2].Cells[2].Value = "";
似乎只是把內容清除但沒辦法重新寫入
只會再接續下去繼續寫入
希望我的解說夠清楚 >"<
感謝大家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5.222.102
1F:推 popo1080a:你的功能是指編輯嗎? 01/11 15:46
我的意思是當我按下RESET按鈕後 DATAGRIDVIEW能夠重新建立
希望這樣大家能比較了解我的意思>"<
※ 編輯: chris70211 來自: 110.27.142.226 (01/11 16:38)
3F:→ tsczx:重新建立??資料重Bind吧,講得太模糊了.... 01/11 16:46
4F:→ jianliung:datagridview.rows.clear ? 01/11 17:56
5F:→ jianliung:按清除然後column及row都清除然後再重新建欄位及row ? 01/11 18:09
感謝大大 的確是這個功能 順利做到要求功能了^^
※ 編輯: chris70211 來自: 114.41.123.188 (01/11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