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humi (皮老闆)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 關於CopyFromScreen
時間Wed Dec 26 10:46:28 2012
我用CopyFromScreen()擷取畫面時,
有時候會抓到Form後面的圖,而非Form本身,
如果將windows 7改成傳統模式,就會抓到背景.
有甚麼方法改善嗎?
另外,除了CopyFromScreen,還有甚麼方法可以完整擷取Form目前的樣子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34.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