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izzt123 (drizzt)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 FTP檔案下載,但是網管鎖80 port
時間Wed Dec 19 22:39:00 2012
如題,想請教一下
最近在開發內網的應用程式(windows form),網路連線限制很多
該電腦有申請開通 20,21port
使用WebRequest,FtpWebRequest,以及WebClient
均會被網管阻擋。
不知道要如何純走 20,21 port 來達成FTP檔案下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87.144
1F:→ KSmart:沒寫過FTP,但是不了解為什麼既然開20.21了,Ftp元件 12/19 22:46
2F:→ KSmart:會被擋下來?? 12/19 22:46
3F:→ drizzt123:對,我從result得到的訊息,都是內網的網頁管制訊息。 12/19 22:55
4F:→ drizzt123:該程式在無80管制時都OK,感覺起來C# FTP 還是會用到80 12/19 22:57
5F:→ ssccg:訊息有寫出被擋的是哪個port? 試試看UsePassive = false ? 12/20 00:44
6F:→ drizzt123:是程式result 都是網頁封鎖的訊息。因為FTP主機防火牆有 12/20 07:34
7F:→ drizzt123:設定,所以要用被動模式去連才可以。 12/20 07:35
8F:推 leicheong:把FtpWebRequest.Proxy設成 12/20 07:47
9F:→ leicheong:GlobalProxySelection.GetEmptyWebProxy()吧... 12/20 07:47
10F:→ leicheong:多半是自動proxy設定上把FTP也設進去了. 這樣單純放port 12/20 07:49
11F:→ leicheong:也沒有意義的 12/20 07:49
12F:→ drizzt123:回L大 測試過將proxy改為NULL or GetEmptyWebProxy 12/20 14:38
13F:→ drizzt123:這樣變成連連線都沒有 出不去。 12/20 14:38
14F:推 leicheong:你的IP是內網IP的話把UsePassive = false試試看. 12/20 20:57
15F:→ leicheong:都不行就開一個其他FTP程式看看是不是能下載. 看會不會 12/20 20:58
16F:→ leicheong:網管還有設定未放行... 12/20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