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NRLV (斬碎夢一般的未來)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 安裝與部屬時的一些問題
時間Fri Nov 23 11:54:23 2012
剛接觸C#沒多長時間
目前寫了一兩個program功能稍微完整了
想把它做成安裝檔
這邊有幾個問題想請教一下板上的高手們
1.安裝屬性中的 必要元件 目前都是自己用勾的
但是有些using我不太清楚他必須要在哪個.net的版本下可以正常執行
VS 2010好像是預設使用4.0 不過我想一般可能用不到這麼高(?)
如非必要的話其實可以選低一點的版本就好了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方法是可以讓系統自己設定的呢?
或是必須使用的版本可以在哪邊查到?
2.反安裝的部分 在網路上我找到的作法是建立一個.bat
裡面是用Msiexec做設定 但是這部分的相關功能看MSDN看得霧煞煞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提供一個比較淺顯易懂的功能說明Q_Q"
3.安裝完的程式,在反安裝之後,好像不會把資料夾刪除掉
這個部份要在哪個參數作設定呢?
以上...懇請解答...
謝謝各位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209.1
1F:→ Abbee:建立專案時的中上方可以選擇.net2.0, 專案property也能改 11/23 21:49
2F:→ Abbee:反安裝就是直接到控制台的新增移除程式就夠了 11/23 21:50
3F:→ FNRLV:先謝謝A大的回覆 我知道怎麼選擇.net的版本 我想問的是 11/23 22:35
4F:→ FNRLV:using所用到的版本 如果只需要3.0 我就不要安裝到4.0 11/23 22:35
5F:→ FNRLV:這樣比較不會有太高需要下載安裝的機率 另外 新增移除 11/23 22:36
6F:→ FNRLV:沒辦法把安裝時建立的資料夾刪掉 這算是個人的一點小龜毛XD 11/23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