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hxavier (空白的硬碟!我心好痛阿~~)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 可否直接在主控台繪圖
時間Mon Sep 24 16:25:18 2012
目前想要在C#2010上繪圖
想知道有甚麼樣的方法可以直接在主控台上叫出畫布然後將資料繪製上去
還是說一定要開一個視窗來畫
想要畫的是類似影像辨識的灰階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134.147
1F:→ edward13:console裡...我看你只能用ascii內碼畫了 當然要開form啊 09/26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