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ng522youn (king)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 System.Diagnostics.Process.Start
時間Wed Aug 22 01:35:27 2012
請教前輩們~
需求是開啟資料夾,在本機測試時,可正常開啟
但放在iis上時,並沒有開啟,也沒有錯誤訊息
已將執行帳號加入管理者
且開啟iisadmin的 [使用的桌面互動] 選項
程式如下:
System.Diagnostics.Process.Start("C:\\");
請問有什麼漏掉的嗎?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49.12
1F:推 leicheong:IIS不是在有desktop的session上執行的哦. 08/22 20:58
2F:→ leicheong:就算真的能打開, 你也看不到. 08/22 20:59
3F:→ young522youn:請問是指無法在iis上達到這個需求嗎? 08/23 08:34
4F:推 Abbee:哦~就像我用服務帶起來的程式我看不到一樣,原PO可以用 08/23 13:34
5F:→ Abbee:工作管理員查看是否有帶起來 08/23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