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gry (阿鴻)
看板C_Sharp
標題Re: [問題] 請推薦C#的書
時間Wed Jul 25 13:57:34 2012
C# ln depth第一版有繁中版
第二版的話只有簡中版
※ 引述《hantsuki (半月)》之銘言:
: 各位版友好,我的情況比較特殊
: 之前因為有興趣所以有自學過C#,然後在公司開發外掛
: 但是本身底子只有基礎、大概就是課本前九課一樣
: 靠著這些、MSDN還有陳擎文老師網路的教材慢慢學習
: 因為今年九月準備要去讀資工在職碩士,老師也希望我多學點C、JAVA程式語言
: 所以還是想要本教科書,在基本的底子學起來。
: 想請教各位版友有沒有推薦的書,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3.155.92
1F:推 aecho:感謝 :) 08/03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