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verson32 (iverson32)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 kinect 輸出data
時間Mon Jun 25 16:38:51 2012
我想請問
如何讓Kinect輸出深度 亮度 RGB等資訊
目前的想法是從Kinect for Windows Developer Toolkit中
某個叫Kinect explorer去改
但完全不會C sharp
所以上來這個版 請教一下
拜託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5.134
1F:推 scarofwind:我最近也在研究kinect不過sdk裡的範例不太推薦 06/25 17:16
2F:→ scarofwind:sdk v1.5版要呼叫這些參數已經不是new runtime了 06/25 17:18
3F:推 scarofwind:而是改成new一個kinectsensor的物件再去呼叫他的事件 06/25 17:20
4F:推 scarofwind:建議可以去網路上抓KinectContrib這個cs2011樣板 06/25 17:23
5F:→ scarofwind:裡面有提供影像串流深度串流和骨架追蹤的樣板 06/25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