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kai (阿鈣鈣~)
看板C_Sharp
標題Re: [問題] C#用GUI讀取圖片檔
時間Fri Jun 22 09:04:18 2012
※ 引述《tonykai (阿鈣鈣~)》之銘言:
: 小弟是C#新手
: 不過迫於無奈
: 需要寫出一個介面讀檔
: 以下為需要:
: 執行檔案
: 按下button
: 跑出開啟檔案的介面(按下儲存檔案時的畫面)
: 然後選擇圖片
: 點開啟後載入圖片到一開始的介面
: 因為是新手而且有點急
: 網路上一直找不到類似的
: 求神手幫助
: 感激!!!
感謝某位神手的解答
因為回不了文
所以感謝你
不過這不是期末作業
是有需要用到去測試某個東西而須用到介面
不過老師介面沒交很多
所以幾乎是不懂得用法
不過還是感謝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31
1F:→ james732:OpenFileDialog+PictureBox←請拿這兩個關鍵字去Google吧 06/22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