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vance760 (生命的祝福)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 2010 C#引用C++ dll在XP上會出錯
時間Mon May 28 11:35:59 2012
因為有用VC 2010寫好一個dll檔
丟給C#2010用 在win7上都可以跑沒問題
唯獨在xp上都不能跑 執行到外部dll函式時都會出現 記憶體已損毀的例外狀況
然後win7跟XP都試了幾台 XP的電腦編譯完執行時都會發生同樣錯誤
這是什麼原因呢
還是VS2010和XP不相容 但是我查了很久 也沒看到說VS2010不能在XP跑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195.219
1F:→ ONLYSMART:vs的屬性=>建置=>平台目標有選X86嗎? 06/08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