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ah0415 (yo比)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 關於C#跑馬燈
時間Sat May 19 17:07:50 2012
請問各位大大
我想寫一個讓LABEL內的字串可以變成跑馬燈
我把字串放在GroupBox內
按下開始按鈕時 會顯示字串內的字 並用跑馬燈的方式顯示
請問該如何寫?
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1.115.70
1F:→ nilson847552:用移動label的方式 要兩個label讓他從另一邊出來.. 05/19 17:12
2F:推 qwer820404:建議用...javascript去做… 用後端做這種效果不是很好 05/20 03:57
3F:推 f1234518456:用javascript去做+1 05/20 10:41
4F:→ ssccg:這篇看起來是在說windows程式,不是webform吧 05/20 15:08
5F:→ glennchen:google C# winform marquee 05/20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