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ellyCater (臭臭喵)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 Server Port分配?
時間Wed May 9 19:54:06 2012
最近在寫網路程式
想請問一下假如我有一百位Client
她們都具備傳資料給大家的資格
傳輸方式都是先經過Clinet-->Server(轉傳)-->Client(其他人)
想請問一下通常這樣Server的部分應該對100位client各開一個port~接收到資料後
在依照各個port對應的socket進行轉傳
還是只要打開一個port等其他client傳過來再轉傳就好了呢?
在考慮有可能有許多人同時傳檔案的情況
會有什麼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105.83
1F:→ andymai:只開一個port就要想辦法區別每個傳進來的封包對象~通常做 05/10 07:02
2F:→ andymai:的會是這個~因為開100個port讓client有各自連的port就表示 05/10 07:03
3F:→ andymai:新加的Client要新加port~彈性差~需要管理~無法即使接受清 05/10 07:05
4F:→ andymai:單外的Client連線... 05/10 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