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micyh (秘密客)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C#執行.exe,並顯示於視窗程式
時間Fri Apr 6 20:03:56 2012
小弟最近剛開始觸碰C#來做GUI,
我是用一個button去開啟一個VC++的.exe檔,
但我現在想在執行.exe檔的時候不要另外開啟cmd的視窗來執行,
想把它寫在GUI裡面,讓.exe的執行過程以及結果全部都用視窗程式顯示出來,
就等於是將cmd視窗會顯示的東西,都透過GUI將它顯示就好了,
可能很多不懂的關係,所以看了好久還是試不出來,
希望有高手可解答,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8.246
1F:→ pico2k:google "c# redirect io" 04/07 00:20
2F:推 yeo1987:像↑說的, 上MSDN看看Process.StandardOutput的範例吧 04/07 09:35
3F:→ mimicyh:感謝你們的提示,現在已經可以顯示在GUI上面了,只是, 04/08 01:57
4F:→ mimicyh:我的.exe檔應該數值要輸入才會往下執行,怎會一次就直接 04/08 01:57
5F:→ mimicyh:就執行完到結束? 04/08 01:58
6F:→ yeo1987:查查StandardInput的範例 & 檢查.exe檔的輸入部分 04/08 02:46
7F:→ yeo1987:餵完數值, 一行一行讀, 直到空字串; 慢慢抓問題囉 04/08 02:48
8F:→ mimicyh:請問是用readLine來讀嗎?只是現在我程式有在執行但是卻 04/08 21:47
9F:→ mimicyh:卻沒print出來output在我的GUI,而且跑一下子就當掉了, 04/08 21:47
10F:→ mimicyh:請問這跟.exe檔output太快有關嗎?謝謝 04/08 21:48
11F:→ yeo1987:抱歉, 要改用EndOfStream來判斷結尾才對@@ 04/09 01:48
12F:→ yeo1987:讀的方法, 看你要一個一個字讀還是一次讀一行 04/09 01:48
13F:→ mimicyh:我那個.exe檔開始執行就不會結束,直到我下指令給它它才會 04/09 01:54
14F:→ mimicyh:結束,所以我希望GUI在這時候依舊一直print出來message 04/09 01:54
15F:→ mimicyh:但這時候.exe檔還是仍然在執行 04/09 01:54
16F:→ mimicyh:我是希望.exe output一行,我GUI就print一行 04/09 01:56
17F:→ yeo1987:這樣不會影響到的, 可以用Sleep間隔傳訊息測試 04/09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