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G5 (ggggg)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 在C#使用C++的dll檔該如何取得回傳的陣列
時間Wed Apr 4 02:18:45 2012
如題
在C++寫好一個dll檔
大概是陣列相加 a+b=c這樣的
然後一般在C裡面都是直接寫
void matadd(float *a,float *b,float *c){
...裡面省略
}
現在因為包成dll檔丟到C#用 不知道該怎麼改?
因為C#指標我不知道該怎麼用
把C++dll檔改寫成
float matadd(float *a,float *b,float *c){
return *c;
}
然後C# import DLL後 我不知道該如何弄了
煩請懂得版友指導一下 指標學的爛 後來老闆說要改用
C#想說 很爽了 沒想到....哭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1.61
1F:→ rainbow001:C#指標 需要用unsafe方法(請善用MSDN或G神 04/04 08:04
2F:→ rainbow001:之後就用指標去接囉 04/04 08:06
3F:推 QQ29:我之前用COM interop 直接丟 ref 或 out 下去就可以了 04/04 21:58
※ 編輯: NEWG5 來自: 140.118.195.219 (04/05 11:23)
謝謝 問題已解決
※ 編輯: NEWG5 來自: 140.118.195.219 (04/05 11:23)
4F:→ diabloevagto:請問原po的程式能借參考嗎? 04/05 15:21
5F:→ NEWG5:可以 站內信給我MSN 04/05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