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miffycat (紐哈耳夫)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 入門書建議
時間Wed Mar 21 22:20:25 2012
某不管事掛名的CTO突然有天說 咱公司要版本升級全面改用 C# 開發, 先把網頁程式
改成 C#, 其餘ERP再改成 C#
說實在的似乎ASP.NET會比較合適,但這不管事掛名的都這樣說,只好上來這求救了
其實我是DELPHI6寫ERP,網頁是用ASP,反正很多東西是有一定的年代,所以一直還在用
ASP跟DELPHI也不是沒有原因
那麼由ASP/DELPHI要改用C#,這個應該是砍掉重練比較快,但是是不是有比較容易簡單
方式,看哪一本書還是很多書,去改寫EIP,困難的ERP,想能拖就拖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36.2
1F:→ andymai:網頁C#與asp.net?確定沒講錯?要不要先google一下再上來問? 03/22 03:17
2F:→ allenstyle:應該是說WinForm + WebForm 都是用 C# 開發才是。 03/22 04:42
3F:推 ideaup:我的程式很大,由c++改成c#只要一星期 03/22 08:43
4F:→ ken1325:你的第三行在說什麼 03/22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