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127doggpig (阿賢)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 for迴圈內容呈現到gridview
時間Wed Mar 21 16:08:35 2012
大家好 我又有笨問題要發問了...
目前我做了一個DataTable
裡面有三個欄位 都為數字
想用 FOR排列
第一個欄位是從15~35 每次增加5
第二個欄位是從90~110 每次增加5
第三個欄位是從40~60 每次增加5
再放入GRIDVIEW裡
所以GRIDVIEW會變成
Column1 Column2 Column3
15 90 40
15 90 45
15 90 50
15 90 55
15 90 60
15 95 40
15 95 45
15 95 50
15 95 55
15 95 60
: : :
35 110 60
共125列
下面是我的用BUTTON事件中的程式
http://ppt.cc/6IdX
跑的非常久 都沒跑出來
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
麻煩指教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114.241
1F:→ winder611:第二個for迴圈應該是j=j+5吧 03/21 16:11
嗯 我改一下
2F:→ ssccg:跟你程式卡住沒關係,不過你迴圈裡所有動作都應該放在最內層 03/21 16:15
3F:→ ssccg:的迴圈裡面才是你要的結果 03/21 16:15
我試試!
※ 編輯: f127doggpig 來自: 140.127.114.241 (03/21 16:31)
4F:→ allenstyle:我不太清楚為什麼是125列,看你的資料,應該只有四列。 03/21 16:35
125列是我想跑出的結果 就是每個增加的參數都能排到
http://ppt.cc/,Vu! 這是我剛剛改的
跑出來是
15 110 60
20 110 60
25 110 60
30 110 60
35 110 60
只有5列.....
※ 編輯: f127doggpig 來自: 140.127.114.241 (03/21 16:39)
5F:→ allenstyle:說錯!應該要是五列才符合你的需求吧!? 03/21 16:36
我試出來了 是我 dr = dt.NewRow(); 這行沒放在最內層
所以一直出錯 謝謝 以上大大的提示
晚點可能還有其他問題 可能會再請教 感恩!
※ 編輯: f127doggpig 來自: 140.127.114.241 (03/21 16:46)
6F:→ allenstyle:哈,有解決就好!我剛剛有跑出我說的五列結果,跟你上 03/21 16:58
7F:→ allenstyle:面結果是不一樣的。{(15,20,25,30,35),(90,95,100,105, 03/21 17:00
8F:→ allenstyle:110),(40,45,50,55,60)} that's all. 03/21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