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wer820404 (beans)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 廣告輪播的做法
時間Sun Mar 11 01:17:51 2012
如題
.NET 是有提供Ad的control
不過想問問說 有沒有 其他的做法
最好是能共用的 在jsp或php上面
感謝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91.249
1F:→ ssccg:用javascript寫啊 03/11 01:30
2F:→ ofese0207:google 男丁格爾 會有你的答案 03/11 02:49
3F:→ Elly:.net有提ajax tool kit 03/11 10:23
4F:→ qwer820404:感謝諸位^^ 03/11 15:17